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访企业助发展 化纠纷促和谐
2015-05-05 20:36

5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对领衔重大项目和信访包案进行了走访督查,与相关部门单位一起访企业助发展,化纠纷促和谐。

程茂红一行首先来到新化化工大洋厂区,了解领衔重大项目无卤阻燃剂及复合材料项目开工建设情况。该项目年度任务是完成投资3000万元,目前整体进展较为顺利。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程茂红指出,该项目有助于新化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是一个有潜力的好项目。他强调,围绕优质项目推进的相关问题拖不得,当地政府要牵头协助企业,主动做优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投产。此外,程茂红还了解了企业当前其他重要项目,并提出了协调解决建议方案。

在高新园管委会,程茂红和工作人员一起研究另一领衔重大项目———国际香料香精(IFF)杭州公司搬迁项目推进工作。该公司是当今国际香料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我市的重点工业企业,搬迁项目也是我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需要。程茂红强调,要明确项目推进时间表,按照任务节点有序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园要更加注重打造良好的投资软环境,让企业放心、安心。

下午,程茂红还前往乾潭镇,对包案督办的重点信访案件进行研究调度。程茂红认真听取了案件情况汇报,分析案件症结所在,对责任部门案件处理进行具体指导,要求全力寻求妥善处理案件的办法。随后,程茂红又和信访户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解释解决方案,并最终与信访户达成一致,解决了群众的需求。(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