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5-07 20:04

5月7日,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戴建平、童定干、程茂红、吴铁民、周徐胤等市领导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书记夏宝龙主讲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拉开了我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序幕。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国勋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三严三实”是习总书记在新时代条件下对全党改进作风的新动员令,为新时期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提供了遵循。我省党员干部队伍中还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把“三严三实”的要求立起来、树起来,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就要坚持思想引领,做到以德为先,敢担当、善担当,依法办事,遵规守纪,坚守清廉底线。

会议要求,把“三严三实”的要求,深入贯彻到我省实施“八八战略”和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实践中来,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严和实体现在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上,继续保持经济高开稳走向好势头;把严和实体现在办好各项重大活动上,搞好平安建设,筑好铜墙铁壁;把严和实体现在夯实基层基础上,承办好全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进一步树立大抓基层的工作导向。(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