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家禁毒委部署禁毒工作
2015-05-11 22:35

5月11日上午,国家禁毒委员会全体会议暨部署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周徐胤、汤文全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随着近年来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保持了当前毒品犯罪形势的总体稳定。但是,受全球毒品犯罪进入加速扩散期的国际环境影响,我国禁毒斗争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禁毒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狠抓禁毒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做好宣传发布、强化工作保障,进一步加大贯彻落实力度,加大依法打击力度,加大重点管控力度,加大源头治理力度,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不断将禁毒工作向纵深推进。(见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