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跨境电商(建德、淳安专场)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2015-05-11 22:39

5月11日,2015年杭州市跨境电商(建德、淳安专场)培训班在我市举行。副市长祝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杭州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申报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翀出席并作专题讲座。

祝军说,要充分认识发展跨境电商的重要意义,通力合作,大力营造发展跨境电商的良好环境;要做大总量,提高质量,加快跨境电商产业链招商和平台建设;要主动探索,全力推动企业上线发展跨境电商;要充分利用杭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在外贸增长、转型升级和产业集聚等方面带来的改革红利,加快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的对接,推动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全市经济新一轮发展。

跨境电商方面的领导、专家及成功企业代表分别讲解了《杭州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与发展》《传统企业转型跨境电商实务与案例》《信保体系下的贸易———阿里信保体系给贸易带来了什么》《跨境电子商务与海关管理》《跨境电商的前世今生及未来》《小型外贸企业转型跨境电商打开美国市场》《跨境电商寄递业务介绍》等内容。

据了解,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是随着互联网应用发展、全球经济一体化后所呈现出的一种新型国际贸易模式。今年杭州市下达我市的任务是完成80家外贸企业注册上线,40家企业实现跨境电子商务贸易出口业绩,跨境电子商务出口总额确保2000万美元力争3000美元,同时引进跨境电商产业链企业5家,其中龙头企业1家。(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