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洪航勇来建走访看望代表
2015-05-13 20:42

    今天上午,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洪航勇来我市走访看望部分杭州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副主任张锡根陪同调研。

    洪航勇一行实地考察了骆红群的草莓基地,详细了解叶志莲、于沈明、陈金土等杭州市人大代表的工作、生活情况及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共同分析发展形势,寻求解决困难的对策,并向代表们通报了今年杭州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人大代表对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洪航勇对各位代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代表要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的工作大局,关心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洪航勇表示,将把这些好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归类,认真研究和采纳,跟踪做好协调、落实工作,切实将代表们好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工作的实际成果。

(通讯员 王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