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着力推进污水处理厂截污纳管和提标升级
2015-05-17 17:16

5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管理工作环保推进会,贯彻落实童定干市长带队督查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管理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副市长张早林,市政协副主席兼市环保局局长洪国根出席会议讲话。

这些年来,我市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管理工作成绩有目共睹,但是目前仍有部分乡镇污水处理厂截污纳管率达不到设计能力的75%以上,不能满足进水量达到设计能力的75%以上的验收要求,同时部分污处理厂未完成提标改造工作,出水水质达不到省里规定的一级A标。为此,5月11日,童定干市长在带队督查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管理工作时强调,全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确保我市“五水共治”工作继续走在省、杭州前列的总体目标,以及省、杭州下达的各项具体考核要求,推进各项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

在本次推进会上,市领导指出,要切实贯彻落实童定干市长重要讲话精神,正视问题,坚定信心,抓紧推进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管理工作。要抓住截污纳管和提标升级两项重点,确保在提高污水处理厂截污纳管率和出水水质上有所突破。要强化服务,深入乡镇污水处理厂现场,切实解决一些具体问题。要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建设计划时间表,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管理工作。(记者 宋胜清 实习生 钱望)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