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代表巡查助推基层党建工作
2015-05-17 17:17

 5月1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市党代表们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巡查,助推基层党建工作开展。

 市党代表共分成9个组,按照要求,对照标准,认真细致地对杨村桥、下涯各村镇,宣传部、卫计局等18个机关部门单位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进一步了解了便民服务设施是否正常开放,是否有村干部值班,六事一日台账是否记录,党员固定活动日是否如期开展等村级组织活动运转情况;并随机走访了群众,了解“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联系不漏户、党群心贴心”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市党代表们听取了杨村桥镇、下涯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根据检查结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在充分肯定此次党代表巡查活动后,市委组织部表示,党代表巡查是抓落实党建责任、推进党建工作的重要手段,也是增强代表意识、促进作用发挥的重要平台。要求各党代表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开展党代表巡查工作;把握重点,努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主动参与,积极发挥代表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建德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