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改一拆曝光台】新安江街道梅坪村有一违建塑料加工点
2015-05-19 19:58

 

近日,有群众举报称,新安江街道梅坪村(更楼公墓山脚)的一个小山坳内有一违建塑料加工点。5月19日上午,记者随同市“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记者在现场看到,简易的围墙内有两处约200平方米的建筑物和两处约300平方米的钢棚构筑物,整个塑料加工点占地面积约2300平方米。据了解,今年4月底,市环境执法组已经对该塑料废品加工点进行了查处,并对加工点内的生产设备和加工成品进行了查封。新安江街道也向该塑料加工点的经营户金某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金某在收到通知书后也已经着手对部分建筑进行了拆除。

目前,该塑料加工点内的生产设备已经清空,部分加工成品还堆放在场地内。新安江街道“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表示,考虑到还有2名工人住在场地内,街道让金某在三天之内将工人安置好。等人腾空后,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新安江街道将在5月27日之前组织力量对其违建的建筑物及构筑物进行强制拆除。(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