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5年科技活动周(建德站)拉开帷幕
2015-05-20 19:28

    今日上午,一年一度的“科普盛宴”——2015年杭州市科技活动周(建德站)在市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副市长郑冰、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出席开幕式。

    记者了解到,本次科技活动周将持续至5月24日,今年以“创新创业·科技惠民”为主题,围绕公众关注、社会热点以及与日常生活相关的问题,开展创业创新、“五水共治”生态实践、科技支农、科普宣传、青少年科技教育等群众性、社会性、基础性科技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市科技局、农业局、“五水共治”办等单位,以及社区志愿者们参加了便民服务活动和科技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单和宣传资料,并为广大群众提供科技咨询、家电维修等服务。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