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千名残困少年专项资助活动在我市启动
2015-05-21 18:32

5月21日上午,2015“福彩牵手·点亮梦想”———千名残困少年专项资助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隆重举行。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关工委主任徐宏俊等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专项资助活动由省关工委、省福彩中心、省关爱下一代基金会、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联合举办,省福彩中心出资100万元作为福彩公益金用于资助建德等11个县(市、区)共1000名残困少年。我市有130名孩子成为第一批受益者,每人可领取1000元的福利资助金。

徐宏俊指出,省福彩中心长期以来关心、重视并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为残困少年送去了温暖,解了他们燃眉之急,弘扬了社会主义新风尚,为建设美丽浙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大家都来关爱残困少年,让他们更好地接受教育,健康地成长,呼吸着新时代的气息,迎来人生的一路阳光!

朱红丹在致词中对省关工委、省福彩中心、钱江频道等省市有关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此次专项资助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我市举办,对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我市130名残困少年带来了福音,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健康成长。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心存感恩,踏实做人,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做一个懂得感恩、懂得回报的人。

启动仪式结束后,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和省福彩中心负责人还走访了部分贫困生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学习用品等。(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