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发展中国家智力引进官员来建考察
2015-05-25 19:22

 

25日,来自发展中国家智力引进与国际化人才培养管理官员研修班的23位外国友人来我市引智企业考察。国家外专局、杭州市外专局的相关领导陪同考察团参观了下涯红群草莓采摘基地与乾潭艾利斯玫瑰园。

这是自2011年以来,发展中国家引智官员第三次来我市考察。此次研修班的23名学员来自埃及、埃塞俄比亚、厄瓜多尔、加纳、苏丹、斯里兰卡、东帝汶、马拉维等8个国家。

当天,研修班学员先后来到下涯红群草莓采摘基地与乾潭艾利斯玫瑰园进行实地考察,并就企业的发展状况,国外智力引进工作成果、经验等情况等进行交流。红群草莓采摘基地和艾利斯玫瑰园两家企业都在传统种植业的基础上进行了产业延伸,通过聘请台湾、日本专家指导,与高校进行合作对接等一系列智力引进。学员们对两家企业的引智成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企业负责人也一一解答了学员们的问题。考察结束后,学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将认真研究适合本国发展的合作模式。(见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