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与杭城投签订紧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合作
2015-05-25 20:06

25日下午,我市与杭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城投集团”)签订了紧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建德和杭城投集团将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杭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章维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川等杭城投集团领导和我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叶万生、尤荣福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市长童定干代表市政府与杭城投集团总经理章维明签订合作协议,杭城投集团副总经理范川和副市长叶万生介绍了项目合作情况。

据了解,我市与杭城投集团经友好协商,就以PPP方式投资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城市区域开发、城市资源开发、资金融通、城市公用事业、保障性住房等多个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基本共识。双方约定,根据不同的项目特点确定相应的合作方式,成熟一个推进一个。近期主要开展水务合作项目、油气合建站项目、建德江和城配套小学项目、南浦中心村幼儿园建设工程、垃圾填埋场合作项目、完善梅城新城项目建设机制六个方面的合作。

王坚在讲话中说,双方的合作既是全面战略的,也是深入有效的,是建立在相互理解、支持、信任的基础上的,他们为能够参与建德城市和社会发展而感到欣慰。他表示,杭城投集团将全力以赴支持建德发展,特别是在民生工程和“两美”建设上,更好地发挥杭城投集团的资源和优势,为建德城市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市委书记戴建平对杭城投集团对我市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以这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之间的合作,希望在杭城投集团投资的版图中有更多的建德项目,在建德城市建设和发展中有更多杭城投集团的影子。我们将为杭城投集团在建德的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在政策处理、审批服务、矛盾困难化解等方面为杭城投集团提供良好的服务和环境,祝愿双方合作愉快,实现共赢。(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