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海市嘉定区工商联和安亭镇商会走进建德
2015-05-25 20:29

25日下午,上海市嘉定区工商联和安亭镇商会部分企业代表,来建参加杭州高新园专场推介会。副市长徐建华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高新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杭州市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基本布局、产业发展基础、园区设施配套等情况,安亭镇商会也介绍了该镇经济发展和企业等相关情况。梅城镇商会和安亭镇商会还现场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双方今后将积极开展经贸合作与交流,实现两地产业优势互补,促进两地企业的健康发展。

据悉,安亭镇位于上海市嘉定区西南部,与江苏昆山相邻。该镇的工业经济以汽车零部件为特强产业,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在1000亿元以上,其中汽车零部件产值达80%以上。随着上海数字城市嘉定新城的建设和上海大健康产业基地发展的需要,该镇很多工业企业面临整体搬迁。针对这一情况,市工商联积极做好沟通联系,通过之前的上门招商和对接交流,促成了此次上海市嘉定区工商联和安亭镇商会的建德之行。

徐建华在推介会上对嘉定区工商联和安亭镇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安亭镇商会与梅城镇商会结为友好商会表示祝贺。他说,嘉定区工商联和安亭镇商会走进建德活动,将成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起点,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架起两地交流与合作的桥梁,让更多的企业能够了解建德、走进建德,实现双方的共赢发展。(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