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北京大学民营经济发展(地方)论坛在建举行
2015-05-26 17:11

5月26日,北京大学民营经济发展(地方)论坛暨浙江·江苏企业商务合作对接会在我市举行,来自我市和江苏泰州市的众多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论道新形势下的民营经济发展。

副市长徐建华在开幕致词中向论坛的举行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论坛为促进浙江、江苏两地企业相互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更为两地展开全方位对接及企业商务合作、共同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助力,希望参加论坛的企业代表能够发散思维、举一反三,实现企业新的发展,也为两地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思路。

随后,北京大学武长江教授围绕《新形势下企业发展问题十大思考》这一主题展开演讲,为现场的企业代表们献上了一道精彩的精神大餐。据悉,本次论坛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企业家后备队伍建设,提升民营企业家经营管理水平,以“扩大开放、增进交流、加强合作”为主题,充分利用浙江、江苏两地的产业、技术和人才集聚优势,促进江浙两地企业交流合作。(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