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调研乾潭镇幸福村基层党建工作
2015-05-26 20:45

5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戴建平来到乾潭镇幸福村,专题调研该村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对该村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活动安排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市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参加了调研。

幸福村党委下设5个党支部,共有党员87名(预备党员3名)。近年来,村党委明目标、亮承诺、立规矩,村两委干部和党员骨干带头干、强发展、促和谐,村经济社会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村两委班子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一年抓成效”,在村两委班子和广大党员的带动下,幸福村的老百姓正以自己的辛勤努力和创业精神,建设幸福家园,创造幸福生活。

戴建平一行查看了乾潭镇幸福村基本情况介绍栏、“三务”公开栏、便民服务中心等,听取了幸福村党委书记就幸福村两委班子创业承诺、“六事一日”工作法、“五议两公开”民主决策机制、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党建示范群、“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考察了文化大礼堂、幸福大舞台、老年食堂、幸福长廊、特色文化展示及居家养老中心等老百姓活动场所。

调研中,戴建平指出,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基层政权是国家政权的基石,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有着极为重大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要大力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坚持问题导向,下大力气解决基层治理面临的突出问题;认真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配好配强基层班子,不断提高党员素质,更好地发挥基层领导班子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