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银色人才·服务社会”老干部志愿服务大型广场活动
2015-05-27 19:33

 今日上午,杭州市委老干部局联合我市老干部局共同举办了“银色人才·服务社会”老干部志愿服务大型广场活动暨杭州市专题工作推进会启动仪式。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施迎利,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红丹出席了启动仪式。

    我市180位“新安夕阳”银色人才志愿者和4名杭州市老干部“银色人才”医疗专家为市民提供了各项志愿服务,其中最年长的志愿者是一位88岁的离休干部。志愿服务包含了法律服务、教育服务、农技服务、林技服务、医疗服务、书画赠送、摄影打印、DIY明信片、科普法务、中心工作宣传、卫生防疫咨询、普法宣传、文明交通疏导、书画作品展览、文艺演出等17项内容。

    丰富的服务内容广受市民的欢迎,在赠送书画的长桌前,许多市民等待着志愿者们为他们写下“家和万事兴”的寄语。市民夏女士也请志愿者帮她写了幅“天道酬勤”来勉励自己。DIY明信片则是年轻人的新宠,大家忙着打印手机里的照片。医疗服务的蓝色遮阳棚下更是门庭若市,前来问诊咨询、测血压、拔火罐的市民络绎不绝。

(见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