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市政协召开119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5-05-27 21:35

    今日下午,市委、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119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2015年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期间,民革建德市委会提出了《关于优化投资项目审批流程的建议》(119号提案),被列为市政协重点提案。收到该提案后,市审管办等承办单位积极办理,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压缩部门审批时限,规范中介服务行为,提升审批代办能力,朝着形成“三位一体”的项目审批管理模式而努力,全力推进投资项目审批提速增效,得到了市领导和提案人的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也是推进政府部门改进工作的有效手段。而优化投资项目审批流程,是加快项目推进、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环节,是涉及民生与投资环境的大事,也事关党和政府形象。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市政协119号提案办理工作,以改革求突破,在改革中前行,进一步完善和优化项目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加快审批速度。要加强队伍教育管理和监督,加大中介服务机构培育和规范,共同为我市的审改工作、为建德投资环境改善、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