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督查江村溪、乌龙山溪河道整治工作
2015-05-28 15:59

5月27日下午,副市长张早林、市政协副主席洪国根带队督查江村溪、乌龙山溪河道整治工作。市住建局、水利水产局、环保局、农业局、交通运输局、经信局、“五水共治”办相关领导和新安江街道、梅城镇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在江村溪,督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江村溪下坎工业园、江村埠污水管倒虹井、新中大门雨污合流口等点位。在乌龙山溪,督查组沿河道排查,并在市伟荣金属处理厂排水口处取样,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要求其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排污。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仔细查看河道水质情况,现场分析影响水质的主要原因,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各司其责,加强指导,特别是新安江街道、梅城镇,要对两条溪再作全面排查,进一步摸清污染源头,明确具体措施和工作计划表,扎实开展江村溪、乌龙山溪河道整治工作,推进水质明显好转。(通讯员 余益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