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老干部系统推进“四大行动”暨“银色人才·服务社会”现场会在我市举行
2015-05-28 20:08

5月27日,杭州市老干部系统推进“四大行动”暨“银色人才·服务社会”现场会在我市举行。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施迎利主持会议并讲话,杭州市委老干部局其他领导以及各区、县(市)委老干部局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建德市委老干部局、余杭区委老干部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党委组织部作主题发言,其他参会单位汇报工作安排与打算。其中,建德市打造具有建德特色的老干部志愿服务“135”品牌,有针对性地围绕社会所需所盼开展志愿服务,打造成新安江畔一道靓丽风景,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施迎利指出,各地老干部系统推进“四大行动”暨“银色人才·服务社会”活动体现了四个特点:超前思考,善于利用;抓住机遇,弘扬最美;转变观念,优化作风;贴近实际,发挥作用。下一步,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 “双先”表彰大会、全省老干部系统“四大行动”联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全市老干部系统认真开展“红色典藏”“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争做最美老干部”“银色人才志愿”四大行动和“银色人才·服务社会”活动。(记者 宋胜清 实习生 钱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