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5-05-29 13:48

5月29日上午,全省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交流全省深化医改工作,部署今年医改重点工作。副市长郑冰在建德分会场出席了会议。

会上,省人力社保厅、财政厅、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金华市、平湖市先后就本部门、本地区医改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和经验交流。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省去年医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2014年以来,各地、各部门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着力在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提升服务质量、减轻医药负担上下功夫,推动医改取得了新成效。主要表现在,省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面启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工作深入推进、全民医保水平不断提高、药品采购机制稳步推进、社会办医工作取得新进展、基层卫生医疗机构综合改革持续深化等方面。

会议强调,在推进医改的过程中仍面临诸多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医改工作将以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深入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进一步建立全民医保体系、着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改革完善药品采购机制、大力支持社会力量办医为重点,不断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

(见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