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杭州市领导干部会议
2015-05-31 15:18

传达习近平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5月30日上午,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程茂红、吴铁民、周徐胤,其他市委常委,以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长助理等,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夏宝龙就习近平在浙江考察的基本情况、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传达,并就我省如何贯彻落实作了部署。

夏宝龙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要求我们,在适应和引领新常态中作出新作为、发挥全面深化改革牵引作用、加快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社会建设水平、全面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认真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坚持伟大工程和伟大事业协同推进。各地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继续发挥先行和示范作用”的总要求和“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坚持和深化“八八战略”,大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当前特别是要坚持不懈抓好转型升级,努力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上取得新突破,切实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积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全省会议结束后,受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龚正委托,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代表杭州市委作贯彻部署。会议要求,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八八战略”,更加坚定自觉地深化改革创新,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共建共享原则,更加坚定自觉地深化美丽杭州建设,更加坚定自觉地深化法治杭州建设,更加坚定自觉地抓好党员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努力为杭州推动高起点上新发展提供根本保证。(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