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消防安全工作
2015-06-01 20:30

 6月1日上午,全省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扩大)视频会议,通报夏季消防检查行动,部署消防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省内外火灾形势严峻,为切实加强我省火灾防护工作,省消安委将在全省开展夏季消防检查行动。5月28日至9月20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公共消防设施和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消防安全宣传等行动。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河南“5·25”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对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的整治排查。会议要求,迅速行动,切实抓好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工作;举一反三,组织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行动;统筹协调,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考核问责。

会后,杭州市和建德市先后召开会议,通报全市火灾形势,部署下一阶段消防工作。(见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