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调研供电工作时强调:电力要成为加快建德发展的先行官
2015-06-02 18:16

6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戴建平专题调研供电工作时强调,电力要成为加快建德发展的先行官。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副市长徐建华参加了调研。

戴建平一行首先调研了新建的110千伏马目输变电工程和110千伏更楼输变电工程,要求施工单位按计划加快施工,争取早日投入运行。随后,戴建平一行来到市供电公司调度大厅,了解我市电网调度运行情况。

在听取了我市电力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后,戴建平充分肯定了建德供电公司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这些年,建德供电公司加大电网项目投资建设力度,不仅满足了快速增长的用电负荷需求,而且增强了电网的可靠性、稳定性和安全性,改善了建德电网结构,满足了全社会用电增长需求,服务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戴建平强调,电力要成为加快建德发展的先行官。当前,市委、市政府把加快建德发展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电力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必须走在前列,必须超前谋划、超前投资。一是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加快电网建设,结合“十三五”电网建设规划,谋划一批电网建设项目;二是全力抓好业扩报装,保障经济发展需求,要做好调查研究,特别是对高压用户,要未雨绸缪,超前服务,提前进行对接;三是发挥倒逼机制作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电力资源要向优质产业、优质企业倾斜,对投资量大、生产销售收入高、纳税贡献大的企业和招商引资项目要重点倾斜,推行以电控税,今后还要向以度控税方向发展;四是全面提高管理水平,争创一流供电企业,建德供电公司要力争走到全省供电公司第二方阵的前列,在员工素质、业务服务、企业效益等方面要有长足的进步。

戴建平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建德电力事业发展。加强对“十三五”电网投资建设规划的研究谋划,与我市“十三五”规划对接好,与建德发展结合好;进一步完善电网建设责任制,在规划选址、线路通道、项目审批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加强对电力事业的宣传,形成全社会共同支持电力发展的共识;帮助建德供电公司切实解决一些困难和问题,推动建德电力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