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委组联动为委员企业发展支招
2015-06-04 08:52

 昨日下午, 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带领市政协旅游商贸组、市政协乾潭工委委员来到市政协委员吴运全创办的星菀格家居淘宝城,为委员企业发展把脉支招,建言献策。

受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影响,近一年多以来,吴运全委员所办企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为另谋出路,吴运全在乾潭镇陵上新村开办了星菀格家居淘宝城,结合乾潭镇幸福村风情小镇一日游项目,线上和线下销售家居产品,还打算把五金工具、汽车辅件等当地特色工业产品纳入他的淘宝城。

委员们对吴运全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赞赏,认为以家居淘宝城为窗口,介入乡村旅游项目,利用电子商务销售,企业发展前景广阔。委员们建议,除吸引本地客人消费外,关键要引导外地客人前来,要进一步明确项目宣传主题,突出项目要素,还要优化淘宝城布置等等。

吴铁民说,关心委员企业成长,就是关心建德经济发展。面对新常态,就要适应新常态,创新发展模式和渠道。要利用好家居淘宝城与旅游结合载体,进一步把项目策划周全,改善当地旅游发展环境,提升旅游接待能力。要借助各方面政策,整合区域资源,推动企业发展、旅游发展和新农村建设。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