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青团建德市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5-06-04 19:57

6月4日下午,共青团建德市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共青团杭州市委书记周扬,我市四套班子领导戴建平、童定干、程茂红、吴铁民等出席大会。

市第二十一次团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锐意进取,在助推全市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青年成长、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打造了助力青年创业创新、城市品牌宣传、爱心助学、志愿服务等一批亮点工作。

市委书记戴建平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团市委过去三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建德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困难还很多,面临的任务还很艰巨,需要付出更艰辛的努力。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拆违治水”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过硬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工作,用奋斗拥抱梦想、实现价值、成就青春。

戴建平强调,广大青年要展示风采,努力在创业创新上有新成就。任何一个时代,青年都代表着社会进步的希望,承载着开创未来的重任,在加快建德发展的征程中,广大团员青年要充分展示青春风采,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明荣知耻、品德高尚的新一代,刻苦学习、发奋成才的新一代,创新务实、锐意进取的新一代。共青团组织要锐意进取,努力在服务发展上有新贡献。共青团组织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正确方向,不断提高凝聚能力、服务能力和适应能力,努力开创新时期青年工作的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热情关怀,努力在关心保障上有新加强。

周扬在致词中希望,建德共青团要以思想引领为核心,努力建设有理想的共青团;以青春建功为目标,努力建设有担当的共青团;以基层基础为突破,努力建设有活力的共青团。

开幕式上,市总工会主席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词,少先队员代表为大会献词,共青团建德市第二十一届委员会书记作工作报告。(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