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职业教育工作
2015-06-04 21:12

6月4日下午,我省召开全省职业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交流近年来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任务。省长李强出席了会议。市长童定干、副市长郑冰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强充分肯定了我省职业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近年来,我省加强制度建设、财政支持、人才培养,促进了职业教育和普通教育的发展。

李强指出,职业教育的发展为我省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了技术、技能、人才保障,加快职业教育发展任务紧迫而重要。打造职业教育升级版是打造浙江经济升级版的现实需要,是打造现代教育升级版的内在要求,是打造民生就业升级版的必然选择,必须准确把握发展导向和基本思路,坚持育人为本、服务实体、促进就业、强化实践、深化改革不动摇。

李强要求,对准需求、聚焦难题、深化改革,着力做优做透,提升职业教育的质量;落实责任,加强保障,营造氛围,为职业教育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全省会议结束后,杭州市召开了会议,就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作进一步部署。

市长童定干在收听收看会议后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推进职业教育工作的认识,切实提升职业教育水平,助推我市职业教育健康发展。童定干还就做好今年高考工作提出了要求。(见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