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干·新安江旅游休闲特色街落成揭牌
2015-06-07 18:12

 6月5日下午,江干·新安江旅游休闲特色街举行落成仪式,杭州市政协主席叶明、杭州市委副书记杨戌标、杭州市市委常委佟桂莉、江干区党政领导和市委书记戴建平、市长童定干共同为江干·新安江旅游休闲特色街揭牌,并现场参观考察了特色街建设情况。市领导程茂红、周徐胤、尤荣福、张早林、叶志高出席了落成仪式。

江干·新安江旅游休闲特色街位于新安江主城区东入城口,核心街区长500余米,是杭州市城乡统筹区市协作重点项目,也是我市首个集旅游集散、观光休憩、休闲娱乐、住宿购物、运动健身于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体,目标为打造成为我市旅游休闲第一街。目前,特色街已基本完成硬件设施及绿化建设,并同步启动联合招商,已吸引50余家商户前来对接洽谈。(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