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入梅第一天,我市召开全市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2015-06-07 18:37

今年梅期提前,雨量较常年偏多

 6月7日下午14时,我市紧急召开防汛工作会议。会议强调防汛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把安全度汛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传达了省、杭州市防汛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天气趋势预测情况。根据气象部门预测分析,今年我市入梅时间提前,梅汛期雨量较常年偏多。7—9日我市将有大到暴雨天气,预计过程雨量为70—90毫米,局部地区可达110—120毫米,容易发生强降雨引发的洪涝灾害,防汛形势严峻。

副市长张早林指出,防汛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抓好防汛工作。他要求,家底心中要有数,巡查要到线到点,值班要责任到人,遇险反映要迅速,信息沟通要及时。(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