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部署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
2015-06-11 20:34

6月11日上午,市人大部署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根,代表工委负责人及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寿昌镇、大同镇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听取了人大相关负责人工作经验介绍。随后,市人大代表工委主任对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的工作目标和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规范后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必须在6月底之前挂牌启用,建设至少一个规范化的代表联络站,基本形成“一站多点一窗口”的格局,同时试点建设网上代表联络站,计划明年全面铺开;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要规范,保证一个月接待选民一次,要结合代表小组活动、代表述职活动,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平台作用。

会议强调,代表联络站建设一定要在当地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本乡镇(街道)实际,借鉴好外地在代表联络站建设方面的经验,将上级精神要求贯彻落实好,同时一定要认真、规范、坚持不懈地做下去。(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