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顺利通过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市复查
2015-06-14 22:41

6月12日上午,国家督学、教育部赴浙江督导检查组组长靳润成一行,对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复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饶秋林,副市长郑冰,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以及市教育局、发改局、国土资源局、住建局、财政局、人力社保局、公安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汇报后,督导检查组分三路实地检查了杨村桥初中、安仁中心学校、乾潭初中、实验小学、明珠小学、大洋中心小学。督导检查组一行深入各校的多功能教室、实验室、图书馆、阅览室、计算机房、心理健康辅导站等,一一核实13项办学基本标准达标的真实情况和反映县域校际间均衡度的八项差异系数,与教师、学生及家长交流,认真检查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督导检查组对我市义务教育高水平均衡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予以通过复查。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