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15-06-14 22:43

——传达学习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

6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市委书记戴建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会议。

6月10日至12日,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杭州举行。全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究部署,并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的决定》。全会指出,“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是总书记对我省工作赋予的新使命,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注入了新内涵,向全省干部群众发出了新动员令,有力回答了浙江在新形势下“干在实处怎么干,走在前列怎么走”的时代命题,具有十分重大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全会要求全省上下必须扛起新使命,以永无止境的追求、要谋新篇的作为,坚持和深化“八八战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在我省的生动实践,不断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实践的新境界。

戴建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考察讲话,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就是要深刻领会到总书记的肯定是一种责任,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穿于建德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就是要深刻领会到总书记的要求是一个方向,继续在“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服务业兴市”三大战略上保持定力、精准发力;就是要深刻领会到总书记的关心是一种动力,进一步激发各级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形成加快建德发展的强大合力。

戴建平强调,要树立“四大”理念抓党建,用党建新成效引领经济社会新发展。一是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强化主业意识、落实从严要求、讲求工作方法;二是要牢固树立“党建工作要服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理念,在推动经济发展中积极作为,在加快“两美”建设中积极作为,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积极作为;三是要牢固树立“基层党建要在创新中发展”的理念,推动作风建设形成新常态,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加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四是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必须要形成合力”的理念,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各级各部门的统筹协调,强化工作考核机制,为加快建德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