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06-17 19:55

    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体部署,今日,我市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严以修身作为终身必修课来抓,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戴建平、童定干、程茂红、吴铁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其他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长助理等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学习研讨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市委常委巴黎围绕“按照‘三严三实’修身做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主题发了言。

    市委书记戴建平从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个方面,就如何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修身做人作了发言。

    戴建平说,要深刻理解“严以修身”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严以修身”是党的优良传统,事关我们党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严以修身”是推进各项事业的客观需要,事关我们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严以修身”是事关执政基础的重要课题,不仅事关个人的前途命运,更事关党的执政基础。

    戴建平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做“严以修身”的表率,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要围绕习总书记强调的“忠诚、干净、担当”这六个字,做好“五种人”:一是信念坚定,做“一个高尚的人”;二是敢于担当,做“一个纯粹的人”;三是清正廉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四是勤政务实,做“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五是为民服务,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戴建平强调,要把干部的“修身”问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以“三严三实”为核心,加强干部的培养教育,修身做人,必须坚持教育为先,通过强化教育,让“三严三实”成为党员干部的坚定操守和自觉行动;要以“三严三实”为要求,加强干部的监督管理,突出日常监督管理,突出制度建设,突出制度的执行;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准,加强干部的选拔任用,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坚持正确用人方针,坚持正确用人原则;要以“三严三实”为遵循,切实加强基层党建,抓党建责任制落实,抓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带头人队伍建设,抓民生党建工程。(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