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项勤征求在建杭州市人大代表意见
2015-06-17 20:09

    今日下午,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项勤一行到我市接待杭州市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杭州市人大常委会立法等方面工作的建议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副主任童文扬、张锡根参加了座谈会。

    项勤一行主要是听取在建杭州市人大代表对杭州市人大常委会立法、监督、代表工作以及对杭州市“一府两院”工作的建议意见。代表们发言时,对《杭州市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若干规定(修订草案)(修改稿)》《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等三个法律法规提出建议意见,希望政府在实行垃圾分类管理的同时,提升垃圾处理技术,加大投入;针对农村和社区的不同情况因地制宜开展垃圾分类管理;科学安排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注重工程质量,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代表还对议案办理、物业管理、高考改革配套措施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项勤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说,大家提的建议意见很有针对性,很坦率,我们将把大家的建议意见带回去,梳理吸纳。垃圾分类管理从长远看是方向,要从现在做起,县市要根据本地实际分步实施。人大代表要认真征求选民的意见,敢于直言,监督政府把好事做好。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