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查封四家企业
2015-06-23 19:39

 

 

 

6月23日下午,零点行动环境执法组先后前往洋溪街道、杨村桥镇突击检查化工企业,现场查封了三家塑料粒子加工厂、一家灰钙加工厂。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洋溪街道团结村,对先前水质大排查时发现的三家塑料粒子加工点进行检查。记者在现场看到三家加工点废物四处随意堆放,周围污水横流,环境极其脏乱差。经查,该三家加工点都属于无证无照经营,且清洗废水都通过附近沟渠直排入团结溪。执法人员现场对三家加工点的生产设备及原料予以查封,对当事人作了调查笔录,并将作进一步处理。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杨村桥镇三路里村一家名为“杨村桥石灰厂”的灰钙加工厂。相关环保所在日常巡查时,发现该厂位于半山腰,位置较隐蔽,厂房为简易木棚搭建,生产环境较简陋。当天,记者并未看见工人生产,但现场堆放着大量产品及原料,厂房周围的植物也都飘上了白色粉末。执法人员通过镇政府找到该厂负责人,负责人表示一般晚上生产,不能提供相关证照。执法人员现场查封了加工设备,责令其限期整改。

最后,执法组来到位于洋溪街道的国际香精香料(杭州)有限公司,突击检查了该企业的环保设施。经查,该企业的废气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并对企业的雨水排放口进行了取样。(记者 吴燕 实习生 钱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