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进重点提案办理落实 建立“五水共治”长效机制
2015-06-23 19:39

6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重点提案办理答复协商会,就《关于建立五水共治长效机制的若干建议》(市政协第63号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协商座谈。副市长张早林、市政协副主席谢春凤出席会议。

《关于建立五水共治长效机制的若干建议》提案,由市政协委员吴璀福、潜建军和市政协更楼街道工委等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期间提出,该提案由市五水共治办主办,市农办、环保局协办。该提案办理期间,各承办单位多次与提案人沟通交流,诚恳听取意见,耐心细致答复,积极办理落实。

会议要求,坚定信心,强化监督,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认真采纳委员建议,切实落实“五水共治”长效管理机制,积极推进“五水共治”项目建设,恢复河道的自然与生态。坚持多方同步,实现雨污分流、水岸同治、全面治理。坚持建管并重,着眼治水长效,强化执法力度,重视宣传教育,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治水。坚持广泛协商,着眼机制完善,努力保持我市“五水共治”工作继续走在省、杭州市前列。(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