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调研大洋镇农村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
2015-06-23 21:00

6月23日下午,市长童定干带领市国土资源局、财政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大洋镇农村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童定干一行先后现场视察了三河河苑新村安置项目、大洋花木产业园项目以及横坑湖杭派民居建设项目。每到一处,童定干都详细了解各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交流汇报会上,大洋镇相关负责人就今年以来农村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其他中心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的相关部门也分别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2014年,大洋镇被列为杭州市整镇推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镇,目标通过5年左右的时间,打造成为生态环境优美、地方特色浓郁、土地集约利用、公共服务齐全、居民安居乐业的“国内一流”城乡统筹示范区。今年以来,大洋镇紧紧围绕宅基地复垦、山改地及安置房建设三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各类项目建设,并取得了阶段性实际成效。

童定干指出,今年以来,大洋镇党委、政府围绕农村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的年度目标,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充分说明大洋镇党员干部是一支想干事、能干事的队伍,成绩值得肯定。就下一步工作,童定干强调,要以农村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为抓手,全力推进“美丽大洋”建设,以重整山河的气概和决心,切实抓好相关工作。要树立“美丽”意识,做到宣传先行,以试点工作的美好前景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形成合力推进的浓厚氛围;要制定“美丽”规划,按照试点工作的目标和各项重点,切实完善各项建设规划;要开展“美丽”行动,围绕村庄建设、路网建设、河道保洁、生态修复等重点积极开展具体行动;要实现“美丽”结果,通过试点工作开展,努力实现生态美、生产美、生活美的成效。

就其他重点工作,童定干要求,大洋镇要对照各项经济指标,认真分析,查摆问题,分解任务,奋起直追,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计划。座谈中,童定干还就试点工作中存在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明确和落实。叶万生也对整镇推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