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五届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
2015-06-24 21:39

审议讨论商事制度改革等事宜

    今日下午,市长童定干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审议讨论商事制度改革、“五证合一”“证照合一”等相关政策,以及《建德市产业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副市长徐建华、张早林、祝军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就商事制度改革、“五证合一”“证照合一”等政策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市财政局对《建德市产业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情况作了说明。与会的市领导与相关部门分别对各议题进行了讨论审议,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实施商事制度改革意义重大,是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也是减少行政审批环节、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服务效率、释放市场活力的具体举措。下一步,要切实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改革政策迅速落地,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政策的宣传工作,公示工作流程,通过模拟示范等形式,提高群众的知晓率,确保改革举措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设立产业基金是深化财政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转型升级的必然举措。由于产业基金是新生事物,需要通过实践来检验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方面要尽快完善具体章程,另一方面则要严格按章办事,实现规范运作,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杠杆导向作用,吸引更多的民间资本进入,促进我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