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干建德两地政协举行工作交流会
2015-06-25 20:18

6月25日,杭州市江干区政协主席朱关泉带队来我市考察。下午,江干建德两地政协举行工作交流会,江干区政协主席朱关泉及区政协其他领导,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以及秘书长蒋华参加交流会。

吴铁民对江干区政协考察团一行来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政协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市政协协商民主工作做法。他说,地方政协工作需要不断探索、实践和创新。近年来,建德市政协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围绕建德发展大局和市委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协商民主在基层的实践和创新,对促进党委、政府民主决策,推动建德科学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不断在实践创新中促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为推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关泉对建德市政协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说,近年来,建德市政协工作特别是推进协商民主工作走在杭州市前列,在构建党委、政府主导的协商机制、创新提案办理协商机制、加强职能性专委会建设、强化各层面协商、发挥委组和委员作用等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值得江干区学习借鉴。(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