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力发展民宿经济 培育农村经济增长新亮点
2015-06-25 20:19

围绕“加快民宿经济发展”主题,我市6月25日下午召开重点提案办理答复协商会。市政协旅商组及市政协委员与市风景旅游局、市农办、市旅投公司等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坦诚交换意见,对提案进行集中协商办理。副市长祝军、市政协副主席吕勇出席会议。

由市政协旅商组及市政协委员程璐提出的《关于加快民宿经济发展的若干建议》的4号提案被列为市政协重点提案。

会议指出,我市生态环境优良、山水人文资源荟萃,发展民宿经济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要鼓励农民自主创业,促进乡村休闲旅游业转型升级,培育农村经济增长的新亮点,真正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民宿经济培育成为我市又一个富民产业。要实行差异化发展,注重业态支撑,重视专业团队建设,出台有含金量的政策,落实资金保障,突出氛围营造,大力引进优质资源参与发展民宿经济,同时调动老百姓的积极性,齐心协力推进民宿经济发展。(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