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开展进企服务和监督治水有关活动
2015-06-28 14:32

6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带领部分人大工作者和人大代表前往杨村桥镇和下涯镇,开展“进厂入企·服务发展”主题活动和“已治理河流”监督活动。

在进厂入企过程中,赵志荣一行来到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和新安江工业泵有限公司,深入一线车间,与企业主认真交流生产经营、项目研发、存在困难等情况。在督查“已治理河流”活动中,赵志荣一行视察了杨村桥镇长宁溪和下涯镇大洲溪部分水域,重点了解畜禽养殖治理、长效管理机制建立等情况。

实地调研督查后,市人大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杨村桥镇和下涯镇人大工作负责人汇报了两项活动的具体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开发区(寿昌镇)、大慈岩镇和更楼街道人大工作者及部分人大代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在开展“进厂入企·服务发展”主题活动和“已治理河流”监督活动过程中,杨村桥镇和下涯镇人大认识到位、精心组织、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在服务企业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企业在各阶段遇到的新困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协调解决问题,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在督查“已治理河流”过程中要做到督查常态化,重点督查治水长效机制建立、治污配套设施质量等情况,上下联动,巩固治水长期成效。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