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纪检监察组织履行监督责任暨纪律审查工作会议召开
2015-06-28 15:09

6月26日,我市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组织履行监督责任暨纪律审查工作会议,听取上半年履行监督责任情况,部署推进我市纪律审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市16个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和部分派驻机构纪检组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以来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和办信办案情况作了汇报,详细介绍了上半年开展的创新、特色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

王伟平在会上指出,今年上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组织按照市纪委全会的工作部署,突出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具体体现在落实主体责任意识有所增强,作风建设常态化扎实推进,办信办案取得新成效,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三转”要求深入推进等方面。但是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工作中依然存在许多突出问题,需要我们高度重视,认真加以改进和解决。

就如何深入推进纪律审查工作,王伟平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对纪律审查工作的思想认识,包括对纪律审查新要求的认识、对纪律审查新理念的认识、对纪律审查新标准的认识以及对纪律审查新规律的认识。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一方面要强化党委的责任担当,坚持“四个亲自”,对办信办案工作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另一方面也要强化纪委的责任担当,切实加强纪律审查能力,提高纪律审查质量,提升安全办案水平;同时要切实加强监督管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确保纪律审查工作的稳步推进。

会议期间,与会的纪检干部们还集体听取了党章讲课,并重温入党誓词。(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