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茶文化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2015-06-29 14:03

 6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茶文化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总结第一届茶文化研究会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市领导饶秋林、张早林、谢春凤出席大会。

五年来,市茶文化研究会秉承“以茶聚人、以人兴文、以文促茶、茶文相融”的办会理念,坚持以弘扬茶文化、普及茶知识、推动茶旅游、服务茶产业、发展茶经济为己任,注重挖掘、理清建德茶文化发展脉,注重调研、推进茶产业转型升级,注重营造“茶为国饮”氛围,注重倾力为广大茶企茶农排忧解难,注重着力推进茶文化“四进”工作。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茶文化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及领导成员。刘志新当选为会长。

新一届理事会表示,将努力深化茶文化研究,营造茶文化浓厚氛围,大力培育和弘扬当代茶文化核心理念,推动茶文化“四进”活动,致力推进研究会自身建设,增强研究会的吸引力,谱写出复兴建德茶文化、振兴建德茶产业的新篇章。(见习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