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与浙江虹湾通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06-29 20:15

6月29日上午,开发区(寿昌镇)与浙江虹湾通用航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浙江虹湾通航千岛湖维修基地项目正式启航,也为寿昌航空小镇建设和我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补足了重要一环。

据悉,开发区(寿昌镇)与浙江虹湾通航将依托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和航空产业园这一载体,跨界整合资源,开展国际国内通航先进技术引进、配套资源体系搭建以及航空维修技术应用研发体系为一体的商业运作,从而构筑集建德千岛湖机场通航飞机托管、改装中心的产业化集群、通用航空器前沿技术支撑为一体的通用航空示范基地建设。

根据合作协议,浙江虹湾通航主要将开展飞机销售及相应售后服务、飞机维修业务、飞行体验和通航飞机托管等航空相关业务,并进行维修机库、航空新材料研发基地以及航材配件保税区等项目的建设,同时还将引进国外领先成熟的飞机制造项目和航空领域高精尖技术人才,拓宽投融资渠道,参与机场配套设施投资和建设等。

开发区(寿昌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千岛湖维修基地项目是寿昌航空小镇建设的重要配套工程,也是通用航空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项目的签约落地将进一步完善航空小镇的功能配备,为今后快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