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视察我市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2015-07-03 16:24

 7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市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就教育基础设施的规划使用、资金保障、土地审批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并协调解决。

吕建月一行实地踏看了寿昌中学扩建项目、更楼小学迁建工程和更楼中心幼儿园新建项目的施工现场,了解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资金保障和土地审批等情况。随后,会同市发改局、财政局、教育局、更楼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单位座谈,协调推进相关问题解决。

2015年,我市列入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计划(实施类)的教育类项目共20个,遍布12个乡镇(街道),概算总投资17972万元。市教育局、各乡镇(街道)等部门单位积极协调配合、破解要素制约、加紧建设步伐,各项目如期顺利推进。

代表们认为,市政府十分重视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凝聚合力、举措有力。下一步,要强化规划,科学统筹安排,抓住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有利契机,推进解决当前学前教育、职业教育和义务教育面临的困难。要强化保障,破解要素制约,做好教育基础设施的前期项目包装,各部门和乡镇(街道)积极配合保障资金和用地。要加强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专业用途设施要提前征求专家和业务部门意见。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