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3座简易垃圾填埋场实现无害化封场
2015-07-05 21:25

生态封场走前列 化朽为奇立标杆

杨村桥梅城下涯3座简易垃圾填埋场实现无害化封场

在市政府的支持下,我市积极统筹世行贷款建设资金,投资1345万元,着力对原本建在新安江水系沿线的杨村桥、梅城、下涯3座简易垃圾填埋场实施规范化、无害化封场治理,封场面积达28000平方米,并于日前通过了市级竣工验收。

按照建设山水生态旅游城市,创造美好生活的要求,市政府严格按照《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封场技术规范》要求,结合本地实际,按照高标准设计、严格要求施工、大保障投入原则,科学规范实施封场工程:一是结构层设计层层递进;二是渗滤液(气体)导排环环相扣,真正实现无害化处理目标。

快人一步敢为先,科学治污谱新篇。3座简易垃圾填埋场经过生态化改造,脏、乱、臭,一片狼藉,污水横流,令人作哎的现象得到彻底改变,受到省项目办领导和世行专家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该项目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为我省简易垃圾填埋场封场树立了新的标杆。(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余鸿明)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