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查封3家企业
2015-07-07 11:01

 

 

7月3日,由市环保局、市场监管局、新闻媒体单位等组成的环境执法组先后前往航头镇、开发区(寿昌镇)检查了4家企业,查封了2家石材加工厂和1家母料生产企业。

有群众举报,航头镇乌龙村320国道旁的2家石材加工厂存在污水直排现象。执法组在现场发现,2家石材加工厂相邻,其中一家未生产,但堆放着大量成品和半成品,有明显加工过的痕迹,2个沉淀池中的污水都已满,未达到外排的标准。经查,该石材加工厂未通过环保“三同时”竣工验收擅自投入正式生产,执法组立即对其进行了现场查封。另一家石材厂名为杨仲坤石材加工厂,经查,该加工厂未通过环保审批。执法组现场查封了4台生产设备,并责令负责人立即停止生产。

随后,执法组来到开发区(寿昌镇)余洪村枣园自然村的珑达塑业有限公司,发现该公司大门紧闭。执法组立即电话联系该公司负责人凌某,要求其回到公司接受检查。十几分钟后,凌某赶到现场,表示企业主要负责母料加工,一般都是晚上生产。在厂房内,记者看到大量的聚丙烯等原料堆积,厂区内散发着浓重的塑料味。经查,该公司未配备相关的废气治理设施。执法组现场查封了该企业的母料生产线,责令其限期整改。

最后,执法组突击检查了寿昌火车站对面的杉翔建材有限公司。经查,该公司的两台磨机停转,包装车间正常生产,废气治理设备也正常运行,但存在一定的噪声问题,执法组对该公司的噪声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