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IFF(杭州)公司搬迁工程奠基开工
2015-07-08 19:30

    今日上午,在杭州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随着市委书记戴建平的一声宣布,国际香料香精(以下简称IFF)(杭州)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和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市领导童定干、程茂红、吴铁民、周友红、尤荣福、徐建华、洪国根和IFF单体香料高级副总裁、IFF(杭州)公司董事长罗布·爱德曼等IFF方领导参加了奠基开工仪式。

    据了解,IFF(杭州)有限公司是继新安迈图、格林生物、建业有机等搬迁至高新技术产业园后,又一集聚入园的企业。该公司整体搬迁和提升改造工程总投资37700万元,项目总用地165700平方米,建筑面积66800平方米,包括两个主要生产装置及相关的辅助设施,项目建成后可以形成年产13350吨香原料单体的生产规模,项目计划施工工期为两年时间。

    市委书记戴建平宣布IFF(杭州)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和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市长童定干在致词中说,IFF(杭州)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和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凝聚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心血和汗水,全市人民对此给予了高度关注,这一搬迁项目的开工,不仅是我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又一硕果,更是拉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重点建设项目。他希望,高新园和相关部门,以更积极的姿态,更务实的举措,无缝对接,通力协作,以一流的服务,为项目推进营造一流的环境。同时,也希望IFF(杭州)公司和工程建设施工单位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争分夺秒,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IFF(杭州)公司董事长罗布·爱德曼在奠基仪式上表示,IFF(杭州)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和提升改造工程的开工,是公司与建德合作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为建德和IFF开启了下一阶段丰硕的合作之路。他相信,通过这次搬迁改造,能带来公司社会和技术层面长期的发展,同时也会为建德和IFF在全球市场带来竞争优势,引领双方走出一个繁荣发展的未来。

    副市长徐建华主持仪式,IFF中国单体香料运作经理叶德勇介绍项目情况,与会的领导共同为工程开工培土奠基。

(记者 郑伟林 朱永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