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检查防汛 应对台风可能带来的强降雨
2015-07-11 16:42

7月11日上午,市长童定干、副市长张早林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再次深入乡镇一线实地检查防汛防台工作。

在位于乾潭镇仇村丁畈的一处地质灾害点,童定干查看了灾害点和附近居民房屋情况,向当地镇村干部详细了解各项防范应对措施。他指出,此次台风可能会对我市造成严重影响,同时也会增加地质灾害点的危险系数,因此一定高度重视严加防范,及时将地质灾害点周边村民转移到安全地带。

为了应对台风可能带来的强降雨,从7月9日上午起罗村水库就已开闸预泄,以保证库区水位处于安全状态。童定干仔细询问当前水库蓄水量和大坝安全状况,查看了水库泄洪设备,并要求水库管理处和乾潭镇在台风期时刻关注汛情,随时监测水库大坝的安全状况,确保万无一失。随后,童定干又现场检查了木兰水库的安全防范情况,并就做好水库的安全隐患排查和巡查工作提出了要求。

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