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胜打好防汛抗台硬仗
2015-07-11 20:02

高度警觉 毫不松懈

第9号台风“灿鸿”来袭,各地防汛抗台已进入关键时期。7月11日下午,杭州市市委书记龚正、市长张鸿铭等来到杭州市防指,听取相关部门就防汛抗台情况汇报,并连线临安、桐庐等县市了解情况。我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周徐胤、尤荣福、张早林通过视频系统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现在台风还没有过去,全市上下必须毫不松懈,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更加深入细致,密切关注台风的走向,对各项防御举措、各环节工作再检查、再加强、再落实,确保决战决胜。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突出防风、防雨、防次生灾害等重点,切实做好广告牌、树木、电线杆的防风工作,落实好易积水点和地下空间的应急排涝,加强景区等区域次生灾害的安全防范,增加巡查密度和频次,提高应急响应速度,努力把台风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会议强调,台风警报不解除,思想和工作就不能松懈。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围绕“不死人、少伤人”的总目标,保持高度警觉,全面行动、全面落实、全面准备,打胜打好防汛抗台这场硬仗。要高度关注城区防内涝,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要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做好抢险应急准备,防患于未然,一旦发现情况,及时应对,确保城市正常运行。要进一步做好转移安置人员的思想工作,避免他们在台风警报解除前返回危险区域。(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