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2015-07-14 19:50

    今日下午,我市召开征兵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征兵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征兵形势,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周友红,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广运分别讲话,市人武部部长、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包亚斌宣读了2014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

    去年我市共为部队输送新兵301人,圆满完成了当年新兵征集任务,连续32年无责任退兵。据悉,今年我市征兵任务数将增加10%,即增加30人左右,原则上不征召初中文化程度的青年,从今日起各乡镇(街道)组织目测初检,原则上8月3日开始体格检查,9月5日定兵,9月10日新兵启运。

    周友红指出,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征兵工作;要以严明的态度把好兵源质量关,精心挑选优秀应征青年,创新征兵宣传方式,形成依法征兵的良好机制,加强优抚政策落实力度;要以强势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征兵的责任制,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李广运指出,要充分做好征兵工作的组织准备、计划准备和保障准备,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展开;要从严把牢政策标准,严格体格检查,严格政治考核,规范走访调查,规范定兵送兵,规范跟踪教育,确保新兵质量;要切实把好重点环节,营造征兵氛围,把好工作进度,严守廉洁纪律。(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